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课堂纪律管理规定

发布时间:2015年03月31日   发布单位:罗定职业技术学院

一、按时上、下课,不迟到、不早退。迟到者须报告,班长或学习委员要严格做好考勤工作,上课前向教师报告上课人数。


二、上课时,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,值日生要负责擦净黑板、整理讲台。


三、上课时要保持肃静、专心听讲,不得随意谈论或做影响他人的动作。如需离开课堂,须经教师允许。教师提问,学生应起立回答。学生发问应先举手。


四、学生在课室内—律不准抽烟、吃零食;不准穿拖鞋、背心或只穿短裤进入课室。


五、保持课室清洁卫生,不得随地吐痰,丢果皮纸屑烟头。不得在墙壁、桌椅涂污、书写、刻画或踏鞋印等。


六、爱护公物。课室内的一切设备严禁乱搬动和带走,离开教室时,要将照明灯、电扇和门窗关好。


七、违反课堂纪律的,根据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,直至纪律处分。

教务处

2013年3月9日